返回首页

FIFA Online3 > 攻略经验 >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巴塞罗那

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巴塞罗那

发布时间:13-09-12 10:04 来源:52pk 作者:52pk原创
[相关内容] [添加收藏] [跟贴评论]
[复制链接]

  以上这些全部都算得上球星,而以此为班底的巴塞罗那绝对是FIFAOL3中最强的球队之一,大家在使用巴萨时,也可以考虑把小法顶上锋线。玩法方面,巴萨这支球队不仅整体能力突出,球星实力也非常出色。除了利用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调度,前场梅西和内马尔这样的球星也是可以拿来单兵作战的,当然队友有好机会的时候不要忘了传球!另外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能力也都是一流,大家要注意利用。

梅西是FIFAOL3代言人

梅西是FIFAOL3代言人

  另外巴萨迷们最好通过交易系统买来几个靠谱的替补,巴萨的一线阵容还是比较单薄,万一遇到伤病和多线作战会比较蛋疼!

  相关内容:

 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

 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一弹

【责任编辑:52PK】TAG:梅西 内马尔
更多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