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
FIFA Online3 > 攻略经验 >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巴塞罗那

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巴塞罗那

发布时间:13-09-12 10:04 来源:52pk 作者:52pk原创
[相关内容] [添加收藏] [跟贴评论]
[复制链接]

  内容简介:在FIFAOL3中,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,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,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,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巴塞罗那。


  本文由52PK原创,转载请保留出处

  巴塞罗那是新世纪最成功的球队之一,前两年甚至被称为宇宙队。在瓜迪奥拉时期巴萨甚至曾经一个赛季拿下所有可以拿的冠军,可谓是不可一世。去年两回合0比7被拜仁淘汰不得不说是巴萨的耻辱。但是巴萨之前的辉煌却不能否认。

  新赛季巴萨的引援动作不算大,最主要的引援是引入了巴西巨星内马尔。其实巴萨只要能充分发挥队内的潜力,重返欧洲之巅绝不是梦。

巴萨球员合影

巴萨球员合影

  在FIFAOL3中,巴萨如今的配置应该是最顶级的球队之一。先来看看他们的预计主力阵容。

  门将:巴尔德斯 后卫:阿尔巴 普约尔 皮克 阿尔维斯 中场:哈维 布斯克茨 伊涅斯塔 前场:桑切斯 梅西 内马尔

  再来看看他们的主要替补:

  后卫线上的主要替补有马斯切拉诺~阿德里亚诺,中场有宋,法布雷加斯 锋线上的主要替补有佩德罗

  相关内容:

 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

 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一弹

【责任编辑:52PK】TAG:梅西 内马尔
更多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